喜欢和同担玩。
以及想看杜卡雷吃人。

【YOI/维勇】《这个司机想对我图谋不轨?!》

●ooc

●之前乘客篇的翻转版本

●和滴滴事件没有关系

乘客篇:《那个乘客想对我图谋不轨?!》

     一个很糟糕的天气,天空阴沉沉的,仿佛快要下大雨。而且好巧不巧,勇利在国外的好朋友披集今天突然回国,但却只在国内只呆一天,勇利不得不在今天出门与他见面。勇利收拾了一下要带出门的东西就下楼了。

     勇利心情很激动,毕竟要见到多年未见的老友了,他根本等不及公交车和地铁直接急匆匆的在网上叫了一辆网约车,但当他看到来了车的时候,他愣住了。

     一辆看着就很贵很高级的车停在他面前,勇利呆愣着反复确认这辆就是自己打的车。这辆车这么贵司机不会额外的多讹钱吧?勇利有点担心,开始纠结到底要不要上车。

     突然,司机把车窗摇了下来,窗后露出一张精致漂亮的,戴着墨镜的脸

     “嗨~还不上车吗?”那人随手摘下墨镜丢到一边,一双深邃漂亮的,不属于亚洲人种的眼睛露了出来直直看向自己。

     勇利觉得自己的心脏在这个过分帅气的人看向自己那一刻漏跳了一拍,嘴上的话开始不按自己的想法溜了出去

    “你的眼睛...好漂亮。”随后便慌忙捂住嘴巴,脸泛上一抹红色。

      维克托抿起嘴笑了笑,动作十分优雅又礼貌的侧身拉开勇利这边的车门。“你的眼睛也很漂亮哦,快上车吧。”勇利听到脸更红了,然后语调有点发抖的坐上副驾驶的位置

     “好、好的。”

     维克托时不时斜眼看着这个过分可爱的男孩,但他专注于手机并没有发现维克托的动作。这让维克托越发大胆起来,看的时间也越来越长。勇利的眼睛是一种通透清亮的赭色,淡褐色占多数,那一抹红色就沉在眼底,仿佛一条鲤鱼时不时会动那么一下。虽然那副蓝色的巨大的眼镜笨拙的挡住了大部分眼里的风景。一头看着就很柔软的黑发修剪整齐,刘海乖巧妥帖地盖过额头。维克托坚信如果把刘海梳到脑后,一定很好看,也会更显得英气。脸上还有些许婴儿肥,让整张清秀的脸看起来像是未成年。

     勇利觉得自己很自私,只因为对方长得过于帅气而偷偷去打车软件上查了他的资料。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俄罗斯人。勇利只看着这个名字有点眼熟,好像经常在哪看到过,但又想不起来是谁了。勇利当即决定问问披集,披集常年混迹于各种社交网站,应该有听说过。

     勇利把维克托的资料截图裁剪掉重要部分然后发给了披集。才过了不到半分钟,手机就疯狂的震动起来,消息提示音也想个不停。勇利点亮屏幕,把披集狂发给他的十多条消息逐一看完,然后知道了一个令他震惊的事实。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一个如今当红的影帝,是连续五年都获得奥斯卡奖的人。

     胜生勇利竟然无意中坐上了影帝的车,还跟他搭讪上了。

    维克托一边开着车一边时不时的看几眼身边这个人,内心暗暗决定待会在他下车之前一定要问问他的电话号码。维克托被他突然铃声大作的手机吸引过去,看到了勇利脸上随着一条条看下去了消息而表情一直在变化的脸,最后勇利还一脸正经地用不可置信的眼神小心扫视了他几下,还好维克托及时转头给避开了。

     维克托在心里想着,难道自己偷看被发现了?!可是自己明明掩藏的很好啊,还是说他知道自己想和她搭讪,然后被警告了?!但是一般被自己搭讪上的人都会很兴奋啊,还有一些过于激动而直接晕过去了。但为什么这次被警告了?自己长的很丑吗...

     维克托心情很复杂,他实在捉摸不透勇利那个眼神是什么意思。而勇利这边更是内心如有猫爪子在挠,披集接连不断地给自己发消息,全是关于维克托的辉煌荣誉。勇利越看心越慌,最后披集还强烈要求给他带一份签名。这种事情叫勇利怎么开口?刚才甚至连人都认不出来。勇利感觉到自己额头上出了好多汗,刘海湿哒哒的贴着,耳朵也烫的能把那部分的汗蒸干。

     维克托想了好一会儿,还是想不通,索性就不想了,等着问到电话后再直接问勇利。维克托对要到勇利的电话势在必得,维克托正想着再看一眼勇利,就发现对方满头大汗的坐在那里,连被黑发盖住的隐约露出的耳朵都透露出滚烫的红色。

    维克托被吓到了,以为勇利是身体不舒服,马上把空调温度调的更低,伸手向勇利的头摸去,“你怎么了?没事吧?”

    勇利被维克托摸过来的稍显凉意的手吓到,马上慌张的躲开,“啊、没事没事,只是突然有点热...哈哈。”勇利忙擦了一把汗,语气十分尴尬和局促地说着。

     维克托也舒了一口气,没事就好,这么大的一个可爱的男孩子,要是有什么隐疾就太心痛了。

     “地方快到了,但是路况说前面很堵,所以我们从另一边绕路过去,可以吗?”维克托表面上是为了勇利着想,但事实上他只是舍不得勇利想着可以再多看他一会儿。只要勇利动动手指,稍微一查就能知道其实前面一点都不堵,而且现在维克托想拐的那条路会比现在这条路多花上五分钟,维克托为此捏了一把汗。

    “啊,可以呀。”勇利并没有起什么疑心,也没有立刻伸手去查,他只抬头看了看前方的路,很干脆的回答了。这让维克托的内心雀跃不已,脸上也露出一个可爱的心形嘴笑容。

     谁能让人影帝大人如此心动呢?

     但路还是有尽头的,就算维克托极不情愿磨磨蹭蹭的开车,但还是到达了目的地。维克托眼看着勇利付了钱,看着他打开车门。决定在这个时候问勇利要他的联系方式。然后维克托伸手想去拉勇利的手让他等一下,又是好巧不巧,在维克托把手伸向勇利时,勇利一个侧身,手就,

     按到了裆部。

     勇利的脸瞬间爆红。维克托的手却不马上离开那,而是一脸认真的抬起头盯上勇利的眼睛。

     “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你要搞基吗?!我可是个男人!”

FIN.

   勇:影帝是一个流氓!!!
  对不起说好昨晚更新的但是手机被没收了...

评论 ( 21 )
热度 ( 20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饼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