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和同担玩。
以及想看杜卡雷吃人。

【YOI/维勇】《最终之愿》

●架空
●神父维×恶魔勇
●be注意
●ooc

[神启]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这座位于森林中心的修道院的神父。这是一座极其危险又极其安全的修道院,说它危险是因为雪白的院墙之外是一片充满恶魔的森林,说它安全是因为院内的主职神父十分称职,每天都在带领院内众人按时做祷告。神才会赐予这座修道院足以抵御恶魔侵袭的光。修道院不能没有维克托。
     今天,维克托按时带领众人做完祷告后出发去检查森林与修道院的边界。就在快要检查完成的时候,维克托突然听到草丛里传来微弱的呼吸声。他疑惑地把草向两边拨开,发现是一只软趴趴,肉呼呼的不明生物躺在那里,身边还有一摊不小的血迹。
     身为神父就不免有些慈悲的心肠,维克托十分担心但又十分谨慎地伸手抓起那个物体。转到背后,就发现一对黑色的小翅膀,还有一条细长的顶端是一个三角形的尾巴。
      是一只恶魔。
      维克托内心才刚刚有这个答案,手指上就传来一阵刺痛。他把那只恶魔转过来和自己面对面,看到是那只恶魔一脸装出来的凶相地用力咬着自己的手指。但这只恶魔看着也才出生没几周,牙齿都还没有完全长出来。虽然很用力地咬着,但并没有咬破皮肤,手指上也只是有一圈浅浅的牙印。被维克托有点凶的眼神一盯就吓得松开了嘴,缩在手上发抖,翅膀也收了起来。一股温热,细小的液体就流到手上,维克托这才记起来,他受伤了,立刻决定把他带回修道院。
     维克托帮他包扎好位于翅膀上的伤口后,开始纠结他的去留问题。一只恶魔留在修道院里绝不是一件好事,但是...维克托看向那只只有家猫大小的小恶魔,毫无防备的窝在他的枕头上安睡的样子实在忍不下心把他丢回森林。
     他还这么小,根本没有任何可以威胁院里众人生命安全的能力,而且他还什么都不懂。也许在他成长过程中可以教好他呢?
     维克托坐到床边,伸手去抚摸他柔软的黑色头发,维克托决定把他留在修道院,同时,维克托也想起给小恶魔起名的问题。
     不知道是因为被摸的舒服而发出的呻吟,还是梦中的呓语,手下的小恶魔发出一个像是“yuri”的声音,又因为肤色和发色,决定给他起一个亚洲人的名字。
    “从此以后你就叫‘胜生勇利’了噢。”维克托轻声说着。
     维克托看着勇利并没有要醒过来的意思,就先回到修道院里去完成自己的工作,直到暮色四合,维克托才完成自己的工作去拿晚餐,回到自己的房间,
    “勇利,你醒了吗?我回来了。”维克托一手端着餐盘一手推开门,刚进门就被一个飞来的物体撞到脑门上,然后掉到餐盘里。维克托摸了摸额头,低头往加重了许多的餐盘,看了一眼,竟然是勇利,他翅膀上的伤已经好了。
      就在维克托吃惊于恶魔的愈合能力之强时,勇利摇摇晃晃的从他眼前飞起来,然后直接飞到头上,在维克托的额上不轻不重的吻了一下。维克托瞬间觉得有一种厚重的不知名的东西“嘭”地往心脏上撞去,周围立刻飞满了粉红色的小泡泡。脸上也不自觉地带上了从他15岁开始做神父起就没有展露过的笑颜。
     维克托把餐盘放到桌上,自己也拉开椅子坐下,开始吃晚餐。今天的晚餐是饭团,听说是来自日本的优子教那些负责伙食的修女做的。
     修道院里的人大多都是来自欧洲,美洲的国家,这些由米饭做成的食物意外的受到了大多数人的喜爱,维克托也不例外。吃多了土豆,小麦,换换口味也是不错的。
     维克托当然不会忘记带给勇利的晚餐,他想着勇利还小,按着人类的食物量让给他带了杯牛奶和一块面包。勇利应该也是肚子饿了,乖巧地飞着跟在维克托后面然后坐到餐桌上,表情一脸期待。
      维克托拿出一个较小的杯子,把牛奶给倒了一半进去,然后和面包一起推到勇利面前。维克托也解开饭团的包装,一边吃着饭团,一边把面包撕出一块喂到勇利嘴里。
     勇利开心地张嘴一口咬下去,才嚼了一口脸色马上就变了,然后一脸嫌弃地吐到旁边的空盘里,转身拿起牛奶喝了一口。
     牛奶意外的合勇利的口味,一杯很快就喝完了,勇利还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边一圈的奶渍。维克托自己也喝了一口,然后就把剩下的都倒给了勇利。
     又是一杯牛奶下肚,但看着勇利还是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维克托就知道他还没有饱。但是手上已经没有可以给他吃的东西了,勇利把翅膀收起来走近维克托,准确来说是走近维克托手上的饭团。
     勇利开始眼巴巴的看着那个已经被吃了一半的饭团,维克托把嘴里那口咽下,摸了摸勇利柔软的头发,
    “你还太小不能吃这个哦,待会我会去帮你拿牛奶的。”勇利听完撅起嘴看着好像生气了,猛的飞起来抢走维克托手上的饭团,然后两三口吃光。之后向维克托发出一个得意的眼神。
     维克托原是担心勇利太小了,牙没长好咬不动饭团的,但看见他两三口就吃完了,还意外的喜欢,维克托也就不担心了。把另一个饭团的包装拆了递给勇利吃。
     勇利也不客气,几口又吃掉了那个饭团。随后落回桌面上,心满意足的打了个饱嗝,维克托帮勇利擦干净嘴,收拾了一下桌上的东西,就准备去洗澡了。
     勇利看到维克托在床边开始解扣子,好奇的坐到床上,开始盯着维克托的一举一动。
     院里的神父平常穿的是一件长长的纯黑色袍子,里面穿着一件木耳领边的长袖衣服,下身是一条很宽松的黑色裤子。维克托先把挂在脖子上的巨大的十字架摘下来给细细的擦好后放回木盒里,再把由外到内的衣服逐一脱掉,直到赤裸身体。
     勇利一脸好奇的样子,不知道维克托要做什么,眼神还是紧盯不放。维克托转身看到勇利呆愣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一把抱起他走向浴室,
     “要一起洗澡吗?”

      两人一起洗完澡后,维克托把勇利小心地从浴缸里抱出来擦开了头发,勇利刚才在浴缸里的时候因为太小了一直坐在维克托的腿上,新奇地在那玩水,尾巴也因为高兴而扑棱扑棱地拍着水,几乎和人类的孩子无异。
     维克托拿出他小时候的一件蓝色的套头衣服给勇利穿上,就算是小时候的衣服,但套在勇利身上还是松松垮垮的。
     毕竟还小,勇利刚躺到床上意识就有点模模糊糊了,全身心放松地沉入梦里。
     维克托头发还没干,也丝毫没有睡意。他披上一件衣服去了离自己房间最近的书阁,在那里拿了几本关于恶魔的书来读。多看了几本后维克托知道勇利属于双角恶魔,它们生长速度很快,会在出生后三年内长到人类20多岁的样子,然后会一直保持容貌到年老。两只角也会和身体一起成长,到一定长度后就会停止。双角恶魔的攻击力一般但耐力和体力都很好。
     看到这条维克托无比庆幸自己捡到的是双角恶魔而不是别的,不然可就带来大麻烦了。
     夜色渐深,困意也如丝般缠绕上维克托的身体,维克托把桌上散乱的书收拾好,才慢慢的走回房间。
     躺到床上时维克托才听到身侧细小均匀的呼吸声,莫名而来的柔软是孤身管理修道院十几年来没很久没有体会到的了,维克托伸手把散发着柔软温度的勇利揽进怀里,阖上眼睛睡去。

tbc.

我是故意写饭团的,勇利和饭团真的很配
我又来写老梗了(摊)老梗真的深得我心
最近非常想写be
在学校更新会有点慢

评论 ( 16 )
热度 ( 63 )

© 饼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