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嬷滚。
想看杜卡雷吃人。

【YOI/维勇】 《所以到现在还不结婚是闹哪样啊》

●又痛又爱的老梗

●什么都可以的维勇两人

●关系还没公开

●ooc

     “勇利!我已经到地方了!快点出来噢!”

     “好,等我出去。”

      勇利回复完自己帅气的恋人的消息后,把手机锁屏后揣进口袋就悄悄地打开房间门,确定听到了父母熟睡而发出的均匀的呼吸声后,这才掂着脚尖像做贼似的走过父母房门前的走廊,生怕把父母从梦中惊醒。

     是的,勇利现在的行为就是半夜偷偷出门和自己的心爱之人约会。仿佛早/恋的孩子怕被老师或家长抓到而只能在操场的阴暗小角落或者一些小树林偷偷亲/热。

     勇利的心跳得很快,不仅仅是因为偷溜出家门,还以为今天是他和自己恋人的确认关系的两周年纪念日。他的心里现在满满的都是自己那个帅气迷人的恋人,小小的心脏几乎都要盛不住满满的恋爱的甜蜜,整个身体仿佛都溢满了粉红色的小泡泡。

     就在自己已经快要打开一个足够自己钻出去的门缝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有人叫自己名字的声音。勇利瞬间原地石化,一卡一卡地转过头看看是谁。这才看见自己的姐姐真利穿着睡衣一手倚在门框上看着自己。

     “勇利,”真利看着勇利的动作吸了口嘴里的烟,再拿出来夹在指间。“你是要出去约会吧。”   

  

lof一直说有敏感词  走微博外链吧

《所以到现在还不结婚是闹哪样啊》

感谢看完♡

     

评论 ( 4 )
热度 ( 100 )

© 饼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