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和同担玩。
以及想看杜卡雷吃人。

【YOI/维勇】《亲吻十题》

●迟到几百年的万圣节贺文

●ooc

1.

      维克托在早晨8点的闹钟扰人清梦之前就醒了,在意识随着身体清醒后就猛地坐直开始疯狂摇晃身边还沉浸在梦乡之中的可爱的“睡美人”。

      “勇利勇利!今天是万圣节!我想要糖!”勇利还在梦里和小维愉快地玩耍,  突然被人强行摇醒了,梦就在脑子里糊成一团晕到不行。那团梦似乎还把思维堵住了,勇利眼睛都还是半阖着的样子,伸手扒上维克托的肩膀,然后借力主动往维克托的脸颊上“叭”地 亲了一口,

     “这糖够甜了吗?”

2.

       勇利穿着从日本带来的印有碎花图案的蕾丝边围裙,正小心地从烤箱里把小蛋糕一个个拿出来,再用刀把表层切开,让里面还冒着热气的香气浓郁的酱流到表面上,形成像是水晶一般的薄层,本就香气浓郁的蛋糕看着更吸引人了。

      “勇利一一”勇利听到维克托坐在餐厅的位置上拉长的声音喊他,便加快手上的动作,把蛋糕端出厨房。

      “这个牛奶一点都不甜。”维克托看着勇利把蛋糕端上桌后,用手指着还氤氲着雾气的牛奶,语气十分委屈的说着。“可是牛奶已经按平时的糖量加糖了呀。”勇利并不知道这个嗜甜如命的俄罗斯男人今天怎么了,是不是又想搞什么新花样。

      “不信你尝一下。”维克托伸手把牛奶往前推了推,勇利也拿起来喝了一口,还微抬起头砸了砸嘴,       “已经很甜啦,维克托...你是笨蛋吗?!”勇利低下头就看到维克托几乎把头抵在桌子上透着光盯着那杯牛奶的杯口在慢慢的转动,直到找到勇利刚才喝的那个还残留着一点奶渍的位置,那个又过于幼稚的俄罗斯男人才端起牛奶对着那个位置一口喝完,

     “这样就够甜了。”

3.

       维克托和勇利特别喜欢一起缩在一个单人沙发上,每到冬天的时候,这个喜好就更加明显。但毕竟是两个成年男子,单人沙发还是小了点。维克托就总是抱着勇利让他坐在腿上,双手环抱住腰,利用斯拉夫人骨架大的特点把勇利完完全全严严实实地拥住,怀里仿佛有一个温暖的小太阳。

      这个情况勇利的脚基本就够不着地面了,“挂”在维克托身上久了,勇利就会开始不自觉地双脚互相磨蹭,缓解那种被挂着的感觉。维克 托有时候也会一把把勇利横抱在怀里,方便自 己对自家的可爱恋人动手动脚。因为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勇利也完全不想挣脱,就完全放松地接受来自维克托的蹭蹭摸摸。

      这么坐时间稍微长了一点,那个热衷于和马卡钦学习的俄罗斯男人就从脸颊开始一直磨蹭到鼻尖,时不时还会张口轻咬一下,最后总是变成两人像是互相取暖一般的细致轻缓的亲吻。被暖气熏得柔软温热的唇贴在一起慢慢地摩挲,时不时用舌尖润湿一下冬季偏干的唇面,不顾刚才还在一起看的电影就这样一直吻好几分钟。

4.

       自从尤里奥因为受不了维克托和勇利两人在冰上亲亲热热而无法正常练习后,雅科夫就禁止了维克托和勇利在冰上的除训练外一切的肢体接触。米拉也因此少了很多比如“啊,我也想谈个新男友了。”的话,整个冰场的练习效率立刻就飞速提升了。

      但为维克托怎么可能忍住自家的可爱恋人在自己身边专心练习时因为某个跳跃动作落冰完美而流露出的笑容和冰上完全展现出的自信的身姿,光是在滑鲍步的时候无意展现出的优美腰线都能让维克托目不转睛。

       啊,不能和勇利有所触碰根本无心练习啊。维克托整个人都无精打采的趴在冰场的栏杆上,双眼紧盯着那个穿着美津浓的身影,随后那个身影停顿了几秒就在他眼前慢慢变大。

      “维克托,你怎么了?”维克托往四周警惕地看了几眼,确定雅科夫还在远处纠正尤里奥的动作,随后撅着嘴一脸生气的表情把勇利从冰面上拉下来,再蹲到护栏后面

      “维克托,怎么了吗?休息的时间还没到吧?”勇利一脸疑惑的和维克托面对面蹲着,伸手戳了戳他像一条金鱼一般气鼓鼓的脸颊。却被对方一把抓住手腕,同时被攫取的还有因略显惊讶而微张的唇。

     “今天的‘勇利’严重不足呢,要开始充电了。”

5.

       维克托和勇利每次做完大汗淋漓的躺在床上时,维克托总是没休息几分钟,又把勇利揽过来,细细地亲吻。

      那种吻并不如宣告情#爱开始的信号那样激烈。反而像是春雨拂落大地那样小心翼翼的,如同在对待易碎的宝石。勇利总是忍不住那些从额头开始细细痒痒的吻和落在脸上滚烫的鼻息,在不撞到维克托鼻子的情况下往后缩,却再被维克托拉回来。勇利在轻柔的吻里总是感觉出一种维克托在安慰的感觉。虽然很舒服就是了。

       但两个人全身都是不可描述的乱七八糟的液体黏在身上,再离得这么近做和刚才的状况完全不符的事情勇利还是觉得有一点好笑。慢慢的这种行为就变成了情#事之后心照不宣的习惯。

6.

       还有什么安眠曲是比在睡前得到一个来自恋人甜蜜的吻还能催人入眠的呢

      没有什么比每天被恋人的香香软软的唇唤醒更好的事了。

      如果有,那就是来自恋人时不时被唤醒的小心机偷吻了。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如是说。

7.

      胜生·贤惠·勇利可不是白叫的。

       家里的三餐如果不是在外面吃,那就绝对会是勇利做,且不说维克托有多爱吃炸猪排盖饭,勇利随便做的一点日式菜都能被自家丈夫吃个精光,所幸马卡钦没有舔盘子的习惯,不然勇利都觉得家里的2号马卡钦都不会让自己洗碗。

      勇利正在厨房专心致志地炸猪排,滋啦滋啦的声音响彻厨房听着都能让人流口水。勇利边翻动猪排边想着今天会晚归的维克托。维克托回来看到自己做了炸猪排盖饭一定会很开心的露出心形嘴。想着想着勇利的嘴角都不禁弯起来,心里溢满了粉红的小泡泡。        在想完这段话还没到一分钟的时间,勇利就感觉到自己的腰揽上了一只手,那只手在勇利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把他给按到了墙上,随后勇利无比熟悉的,有着圆润唇珠的唇就贴上了自己的唇。

      在灶台发出被关掉的声音时,勇利也听到自己心里装着的粉红小泡泡溢出来传遍身心的声音。

8.       

       维克托喜欢一切浪漫的事情。虽然他和勇利都已经成为恋人很久了,却很喜欢做一些刚认识的尚还羞涩的情侣所做的事,例如一起看电影。

       在黑乎乎的电影院里全部人都在专心致志于剧情,而维克托却总是趁机偷亲勇利在休赛期有点肉呼呼的脸颊,甚至在剧情播放到一些情侣接吻片段的时候不由分说地吻上来,总是搞得勇利措手不及。

       就像现在。

       维克托用刚才勾着勇利肩膀的手把对方的头微微转向,两片唇在温热的鼻息里互相摩擦,甚至是轻轻的啃咬。勇利担心自己发出声音而被别人发现,只能憋着被维克托的吻带出的呜咽,虽然出电影院后维克托会被脸色泛红的勇利责怪,但,

      “没办法啊!专心致志的勇利太可爱了!”

9.

       现在已经退役转做滑冰老师的勇利还会回想起自己第一次得到大奖赛的冠军时维克托给他的吻。

      勇利站在那个自己已经为之努力了很久的最高的位置上,还因为刚滑完节目而满头大汗。他看着那个在闪着光的金牌戴到自己的脖子上,开心地笑着看向在不远处的维克托教练。“维克托!你可以亲吻我的金牌了!”勇利微微拎着金牌的绳子看着维克托,维克托也微笑着向勇利走过来,但之后的亲吻却不是落在奖牌上,而是准确无误地落在了勇利的唇上。

     “你才是我人生的比赛中最大的金牌。”

10.

       在维克托一边当勇利教练一边恢复练习的那段时间,对维克托来说简直是甜蜜得过头了。

       如果某个跳跃动作没有到位而导致摔跤的时候,勇利总是第一时间给予维克托一个安慰的亲吻。

       在因为某个节目剧情卡住而皱着眉头苦苦思索的时候,勇利就会慢慢地从远处滑过来,然后把维克托的头拉下在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对维克托来说记忆最深刻的大概就是,有一次勇利在学一个新的四周跳,体力一直很好的勇利请求维克托再给他演示第13遍跳跃。维克托觉得这个场景异常的熟悉,但连续跳了12遍四周跳的维克托就累得不行扒拉着冰场周围的栏杆弯腰吐槽着勇利怪物般的体力。随后就得到了落在发旋上的勇利带着安慰和请求的吻。

       维克托当时就直接觉得全身充满了体力的还能再跳10个四周跳,自家恋人真是一个随时都能给自己带来惊喜的人啊。

tbc.

有没有后续我也不知道(嘻。)

lofter的迷之排版

评论 ( 8 )
热度 ( 1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饼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