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和同担玩。
以及想看杜卡雷吃人。

【YOI/维勇】《这样的粘人精请给我来一打》

●脑洞

●ooc

     众所周知,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一个无论什么时候都在粘着胜生勇利的人。
     例如,在拍某时尚杂志封面时,明明站位是完全不会接触到对方的,但最后洗出成片时,维克托的手就不止一次出现在勇利的肩上腰上甚至臀侧。虽说不影响效果,而且还会大大增加购买量,但摄影师已经在绝望地大吼:
    “我下次再也不接你们的摄影了!!!为什么要来吃这个狗粮!!!”
     经过这个事件后,其他各家杂志在请维克托和勇利过来做模特时,就会多请一只俄罗斯的妖精。但每当到了摄影棚,看到维克托用那副蠢到不行的心形嘴表情和他说hello的时候,漂亮的妖精就会变成一只炸毛的小猫。
    “为什么这对笨蛋夫夫也在这里?!和他们拍照我会疯的!”并且恶狠狠地比了个不优美的中指。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拍摄还是得照常进行。
      “胜生先生麻烦您坐到沙发的右端,对好的,就是这样。”
      场地指挥安排着已经穿好某知名品牌的最新款衣装的勇利坐到既定位置。而在摄像机旁看着勇利的维克托教练,脸上写满“我丈夫真帅真有魅力”的笑脸怎么都收不住。原本站在他们旁边的尤里带着一脸鄙夷的表情默默地挪动到了了摄像机另一边。
    “维克托先生?维克托先生?”场地指挥朝维克托的方向叫了好几声,维克托才从自家丈夫的无尽魅力中,把眼神从对方身上撕下来。维克托先生麻烦你坐到勇利旁边,一条腿踩一条腿踩上沙发,上身倚着胜生先生就可以了。”
      勇利听完,展开手臂做出迎接的手势,再拍了拍沙发的空位:“维克托,快过来。”维克托对此很受用,就如同为了拥抱几乎半日未见的亲人而一开门就扑过来的马卡钦一般,小跑着过去往沙发上一坐,身体一斜倚上勇利的肩膀,再表情十分花痴地仰起头,刚好对上勇利的低头看着他的眼神。   
两人就保持这个姿势对视了五六秒,勇利最先受不住的脸色微红地别过头去,维克托反而更加大声地笑起来,倚着胜生的身体逐渐放松,之后就顺着重力往下滑,按照计划刚好落到勇利的大腿上。维克托立刻开心地喊出来:“勇利勇利!这是膝枕(日语)对吧?这是膝枕!”
     勇利听到后脸色涨得更红,一只手戳向维克托的弱点——发旋:“不要学那些奇怪的日语!”躺膝枕很舒服的维三岁调整了一下姿势让自己躺着更舒服,然后就向摄影师挥挥手:“摄影师可以拍啦!”
     已经站在旁边好几分钟的尤里眼皮疯狂跳了好几下,接着穿着某名牌鞋的脚就恶狠狠地落在维克托的腿侧。之后他愤怒的吼叫就在两人的耳边响起:“你们这对傻瓜夫夫玩够了没有!?老头子你给我坐好!真搞不懂你们究竟在想什么啊!”
     维克托伸手拍了拍刚才被踢痛的位置上并不存在的灰尘,一边极不情愿地缓慢挪动着,一边噘嘴拉长声音“诶——”
     尤里的眼皮跳得更厉害了。
     当维克托和勇利调整位置坐好之后,尤里才快速地坐上他的位置,调整好面部表情,让脸看起来并没有皱巴巴的怒气同时,用极不耐烦的声音催促着摄影师快拍。
     但当摄像师按下快门前的最后一刻,尤里“一不小心”用余光瞟到了位于维克托右肩上的两人交叠的双手,结果还是没绷住脸上摄影师要求的“优雅”的表情。不过,最后那张照片还是登上了杂志封面。并且被尤里的粉丝们剪下来并戏称:尤里·我好生气可是还是要保持优雅·普里赛提。
     而另一边维勇的CP粉却在照片上画出一条明显的“气氛分界线”,并把维克托和勇利那半张裁剪出来,还在两人交叠的双手上画上重点红圈圈,磕糖磕得不亦乐乎。上述事件过后,各家摄影都知道光是请尤里一个是压不住冰上的帝王想撒狗粮的心的。于是在某赛季结束后,官方想为本赛季的花滑集锦CD拍几张封面,便把披集、JJ、光虹、克里斯等人都请来了。
     CD的第一张封面必须得是知名师徒两人了,不知为什么两个人往白色背景布前一站都让在场的所有人觉得光芒四射而且周围还飞满了粉红的小泡泡,不算小的摄影棚里甚至连空气都变成香甜的可视性粉色气体。只有尤里身边弥漫着越来越重的可视性黑色雾气,像是光芒璀璨的太阳被淹没在乌云里一般。
     在拍第二张的时候摄影棚里可以说是气氛骤变:“不要和我做你和那个老头子做的动作!”“可是这个是摄影...”“把你的手从我的腰上拿开!”   
要知道俄罗斯老虎的腰可是敏感地带噢!
     第三张就是大家都喜闻乐见的亚洲组了,一直在活力满满跳来跳去打打闹闹的“未成年组”阳光青春活泼的气氛把在场的人都感染了,大家都直呼“年轻真好啊——”
     拍第四张时,场地指挥就让维克托和克里斯一组,拍一张来自“成年的色气”的封面。再和比较高的克里斯说让他搂着维克托的腰时,维克托立刻义正言辞的站直了说:“我不喜欢让人碰我的腰。”指挥也不好违背他的意愿,于是就把两人的动作改了过来。不过毕竟两人都是荷尔蒙溢出屏幕的人,即使换了动作,色气还是充斥了整个摄影棚。
     而到了第五张,有JJ的加入大家就意外地冷淡。
     第六张才是压轴的场景,维克托和勇利手牵着手从试衣间里出来时,身上穿着的《伴我身边不要离开》考斯滕和两人走路的气氛仿佛婚礼现场。走到白色背景布前的两人还深情对视了好一会,就差没念誓词和接吻了。最后照片出来的效果也很棒,两人相牵的手上戒指熠熠生辉,脸上却带着来自竞技者的笑容。
     拍摄完CD封面不久后,维勇两人又接到了来自官方摄影棚的邀请,这次是去拍一本写真集的封面。
     不久,写真集出来后,封面照片再次引发了新一轮的热潮。不仅仅是因为两人穿的新的考斯滕,还有维克托高举的几乎要戳到屏幕上的手,以及手上那枚金光闪闪的戒指。
     但感官敏锐的粉丝们都注意到了那只放在维克托腰上的明晃晃在宣示主权的手,评论评论里几乎都在大呼“说好的不让碰腰呢!”
    维克托弯眸一笑自家丈夫的手和别人的能一样吗?勇利肯定有特殊待遇的。
      当然,以上这些只是维克托作为一只粘人精的一小部分日常,在其他的只要可以和勇利黏在一起的时间里,维克托都尽职地实行作为一只粘人精的本职,如同一个还没能断奶的宝宝,每天都粘在勇利的身上,无论是睡觉吃饭还是洗澡泡温泉,甚至在冰场上练习时两人都如同连体婴一般集体移动。
     勇利只能说他真的无法抗拒比一只大型犬还要甜的维克托,即使他每天都粘在自己身上。
    而维克托这边他却表情严肃地说着:
    “其实我是得了一种病,叫‘肌肤接触饥渴症’,不过……” 他又神秘兮兮地笑了笑,“只对勇利小猪猪一个人生效喔!”

fin.

我只是想写幸福的维克托好蠢好可爱wwwwww

好困我要睡着了捉虫什么的明天再说吧
————————————————————
1.14更改为雪主任批改过的版本

评论 ( 6 )
热度 ( 2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饼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