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和同担玩。
以及想看杜卡雷吃人。

【YOI/维勇】《最终之愿》

●架空

●神父维×恶魔勇

●be警告

●ooc

[圣临]

      如书里所说的,两年后勇利长得很快,房间里的空间也渐渐无法满足勇利的日常所需,他需要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维克托在某个晚上很晚才回来,他拿着一个包裹和晚餐一脸疲惫的推开门。

     勇利还坐在床上看着维克托给他的书,听到熟悉的脚步声和开门声就兴奋得马上跳下床,凑到维克托面前

     “欢迎回来!”细长的尾巴还在不停地摆动。维克托放下托盘和包裹一脸歉意的摸了摸勇利发丝柔顺的脑袋,

     “对不起啊勇利,今天修道院里太忙了,应该很饿了吧,快吃饭吧。”勇利也乖巧地坐到餐桌对面,自己从托盘中取出自己的那份晚餐开始吃。

     两人一起吃完饭后就是例行的洗澡时间,所幸浴室的浴缸还足够容纳人类15岁左右身体的勇利和已经27岁的维克托。勇利等着维克托收拾完餐具后就开始爬在床上脱衣服,直到一丝不挂才坐下来等着维克托也脱完后抱他一起去浴室。

     这个奇怪的行为从勇利会自己脱衣服后就慢慢养成了习惯,已经见怪不怪的维克托也不知道他是从哪学的。

     但这次维克托却在勇利脱光后没有了动作,维克托看了几眼勇利赤裸身体之后的翅膀和尾巴,从刚才背回来的包裹里拿出一瓶一摇动就在翻滚闪烁的紫色药水。

     “勇利你想离开这个房间去外面看看吗?”

     维克托站在床边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说到,勇利表情有一点疑惑,但还是顺从的点了点头,维克托摇晃了一下手中那瓶弥漫着神秘气息的药水,随后打开瓶盖。“这个药水可以帮你把翅膀和尾巴还有角隐藏住,但时效只有十小时,现在要试试吗?”

     勇利停了一会儿,就乖巧地爬到维克托坐下来的身上抱紧脖子,双腿顺势勾上腰。维克托把那瓶药水倒一点出来后从勇利那双翅膀的根部慢慢涂抹到尖端。勇利觉得维克托的手碰过的地方变得热热的,甚至有点舒服,一个没忍住,小声的呻吟就从口中泻出,勇利随即慌忙地捂住嘴巴。

      维克托把这个奇怪声音听进耳朵里,以为是药水有副作用,心疼的摸了摸勇利上尚还瘦小的脊背,“太疼的话可以直接咬我。”

     勇利的大脑理智尚在,即使点了点头,还是舍不得咬维克托。但当对方的手开始摸上尾椎时,勇利就瞬间失去了那个叫做理智的脆弱的东西,一口咬住了维克托的肩膀。

     维克托还是低估了勇利作为一只恶魔的咬合力,当维克托把细长的尾巴涂完,示意是勇利可以起来之后,他甚至闻到了一丝血腥味。

    之后涂角就没有这么多磨难了,那两个从额头两边长出来的角细滑好摸,像是温润的白玉一样泛着光泽。涂完之后,翅膀和尾巴还有角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消失,直到连背上都没有长过翅膀的痕迹。

     勇利从维克托腿上爬起来,站到床上去跳了跳,没有了累赘的身体都轻了不少。勇利安静了一会突然叫了维克托的名字,在维克托一脸疑惑地转过身时就往他身上扑去,维克托诧异了一秒,但也稳稳地接住了他。

     勇利整个人笑得仿佛打上一层粉红色的滤镜,他搂着维克托的脖子稍稍往后仰着,看着维克托“这样明天我就和你可以和你一起了。”

     维克托脸色微红的看着勇利眼里的期待,心里慢慢的有什么东西滋长出来,毛绒绒地在心尖上挠啊挠。维克托突然动了动还托着勇利的手,用与平时完全不同的语气开口,“勇利,你是不是忘了你什么都没穿?”

     勇利却一脸无所谓的表情推了一把维克托的肩,居高临下的命令到,“神父大人,请你脱下神袍和我去洗澡吧,你现在是属于我的。” 维克托也顺从地放下勇利,把黑色的袍子脱下后再抱起他走进浴室。

     当第二天清晨微熹的阳光笼罩着维克托所住的高塔时,维克托才悠悠转醒,一睁眼就是药效已经到了的勇利的脊背。还没完全清醒过来的银发男人突然伸手摸了摸那对黑色翅膀的根部,把正在伸懒腰的勇利吓了一跳。

     勇利猛地转头看向维克托,脸红地眨了眨眼。随后把头凑到维克托面前,额头几乎要蹭在一起,“维克托,已经早上咯。”

     维克托避开对方的角,把头按进怀里抚摸了一会儿,“今天勇利就去唱诗班吧。还记得我昨天教你的颂歌吗?”

     

     “各位,这是院里新来的孩子,他叫胜生勇利,之后就加入唱诗班那边和其他孩子一起上课。”例行的晨会,维克托借此机会把勇利安排过去,也明示着勇利是从他这边来的孩子,就不会有一些长老来干扰和询问。

      说完,维克托就微微蹲到勇利面前,帮他整理唱诗班的衣服上那复杂的带子,眼睛却看着勇利。

    “中午记得到这里来找我,我会在这等你的。好了,过去吧。”有维克托最后摸了摸勇利柔软的发顶,目送他走下台阶。“大家开始可以开始各自的工作了。”

     唱诗班的孩子歌颂上帝的歌声过后就是学习的时间,较之恢宏的主教堂,学院就小很多了。尚还年幼的孩子们很快就和新来的同学打成一片,坐在长椅上聊起天,直到午饭的钟声响起,才各自离开。

     勇利一边和维克托聊着今早在学院和新朋友的事情,一边牵着手在通往维克托住的高塔的长阶梯上走着,

     “维克托,尤里奥说修道院外有一个很神奇的女巫是吗?”

     维克托回忆一下那个一整天都凶巴巴常年炸毛散发不良少年气息的男孩子,叹息地摇摇头。

     “是哦,的确有一个呢。他叫波波维奇。”

      “听说他住在森林里最隐秘的地方,谁都找不到他。”

       维克托仔细想了下波波维奇住的地方后,忍不住笑出声。

     “那个地方哪里隐秘啦,我告诉你哦,他就住在森林里最高的那棵树下的小屋子里。”

     勇利一脸明白了的表情,然后像是低头想了想什么令人害羞的事情一般,再抬起头来的时候脸上泛着微微的红晕。

     “听、听说在他那里有能让两个相爱的人永远在一起的魔药,”

     勇利说到一半,放开维克托的手小跑几步到阶梯的高处站定,双手捏了捏衣服的下摆,做出一副决定下什么事情的表情,

     “维克托!我喜欢你!我一定会拿到那个药的!”

tbc.

既然今天是生日那么就更新吧

我继续躺尸了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饼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