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和同担玩。
以及想看杜卡雷吃人。

【YOI/维勇】《少女一哥在线撩勇》

●迟到的维克托的生贺

●巨ooc 慎点

●梗来源于网络

                9:12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在?”

店家:“在的亲。”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店家你好,请问这个xxx饰品该怎么戴啊?”

        [正在为您转接到客服小V]

        

小V:“噢~亲亲您好~这个东西是酱紫戴的噢(≧ω≦)”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你好”

小V:“先把上面那个小小的插在两孔之间的绳绳抽出来,然后打一个足够卡在较小的孔里的结,当然啦~结打得越可爱女朋友会越喜欢噢~(*^♡^*)”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呃...”

小V:“亲亲怎么了~?”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我是送给男朋友的。”

小V:“原来亲亲是女孩子呀~”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我的男的。”

小V:“哎呀竟然是同~两个可爱的小哥哥在一起肯定超甜哒~真羡慕亲亲呀~(★>U<★)”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结打好了,然后呢?”

小V:“噢噢~然后呢~把绳绳上的结卡进小洞里,要卡紧一点噢不然会掉哒~”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嗯”

小V:“之后把绳头上的那个心形的针穿过想装饰的东西上,记住是心形的那个哟~不是方形的~不然就错啦~”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嗯”

小V:“再把那个心形穿过较大的洞,拉紧,就完成啦~”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好的,谢谢你。”

小V:“亲亲不用谢~有什么疑惑的可以继续来咨询~小V为您竭诚服务哟~”

                  10:23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在?”

店家:“在的亲。”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店家你好,请问这个xxx饰品这样戴对了吗?感觉还是有点松。”

店家:“亲稍等。”

        [正在为你转接到客服小V]

小V:“来啦~亲亲!”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

小V:“怎么了亲亲?有什么疑问吗?”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怎么又是你?”

小V:“哈哈,我是主客服呀亲亲~”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

小V:“亲亲把饰品照片拍过来看一下下吧~不然不好知道原因~”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勇利用手拿着饰品.JPG)

小V:“哇~亲亲的手真好看啊,皮肤也好好!(。•ω•。)ノ♡平常用的都是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呀(๑°3°๑)?”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爱情的滋润。”

小V:“诶这个是什么牌子没有听说过呢~亲亲”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先看一下饰品的问题吧”

小V:“好的呢~我看一下下~”

小V:“亲亲应该是把绳结打小了才会松噢~多打一两个试试看吧~”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嗯”

小V:“亲亲~待会戴好了可以再给我看看~小V竭诚为您服务~”

                   10:57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勇利拍镜子中戴好了饰品的自己.JPG)

小V:“哇~~~小哥哥你长得太好看了吧!(♡∀♡)感觉像是刚毕业不久的高中生诶~太可爱了哇wwww你男朋友可真幸福~O(≧▽≦)O ”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撤回一张图片]

小V:“诶诶诶?!小哥哥别撤回啊qwq...我还想存一下呢...”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你在工作的时候不务正业你老板不会开除你吗?”

小V:“不会的啦~毕竟我是主客服呢~”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

小V:“小哥哥刚才我看见你背后的衣柜里有一件更适合这个饰品的毛衣,你要不要试一下下呢~”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嗯...那是我男朋友的。”

小V:“没关系啦,试一下嘛试一下www你男朋友不会介意的~说不定还会夸奖穿男友毛衣的你可爱~(*^ω^*)”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男友毛衣是什么词啊...”

                    11:13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勇利穿男友毛衣.JPG)

小V:“amazing!小哥哥你简直太可爱了!!!我可真羡慕你男朋友!!!TAT”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撤回一张图片]

小V:“诶???小哥哥怎么了为什么要...Σ( ° △ °|||)︴”

一碗随处可见的猪排饭:“要消灭罪证。”

小V:“呜呜呜...小哥哥你太可爱了呜哇...天哪如果我有你这样的男朋友一定要像全世界炫耀你你简直就是生命之光balabala...”

     勇利回拉了一下消息,发现他竟然和一个客服聊了这么久。勇利刷着刷着突然想到前不久刚刚看到过的段子,于是试探性地问了一下

     “你是维克托吧?”

     对话框上的“对方正在输入中...”瞬间消失得干干净净,对方一直在夸自己的消息也立马停了下来。就这样过了好几分钟,对方才发来一条消息,娇也不撒了,萌也不卖了,语气深沉得令勇利感到害怕。

     “勇利,你究竟是哪里看出来的?我刷了几遍我们的聊天记录,究竟是哪里露出了破绽?难道是我技术退步了?!”

fin.

勇利:我好像发现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看完可以拉黑我了谢谢

评论 ( 9 )
热度 ( 1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饼食 | Powered by LOFTER